top of page

她刚生完宝宝,买30万的车,2个月后收入月入6万

有人的生命只能绽放一次,有的人的生命能绽放无限次。iMono微商123旗下的Vendy就正好说明了这一点,矮小的身躯竟然隐藏着如此强大的格局和驱动力!

29岁的Vendy 1年半前加入iMono微商123平台,怀胎9个月生完宝宝2个月后回到微商角色。收入不丝毫收影响,上个月更获得iMono公司送出的Mercedes 一 E-class E300。

生完宝宝的接下来一个月,为了快速投入微商事业。努力把怀孕造成的肥胖给减掉,除了服用iMono公司的 #代谢减肥 3宝之外,每天积极运动加速减肥。其个人月收入再度登上高峰,达到月入RM61,XXX的惊人成绩。(这可是许多人的年收入啊...)

https://www.facebook.com/imonoglobal/videos/1855123964579940/

究竟为何一个区区29岁的微商妈妈可以获得如此成功?

根据iMono的负责人口述了解:你们看到的Vendy,几年前和你们是一样的,懦弱,胆怯,迷茫等等。但是这些年来她进步很快,所以接下来我想跟各位分享她成功背后有各位值得学习的地方。

当然她并不完美,但是她今天所获得的成功是有各位很值得学习的地方。如果各位手上有纸和笔,请做笔记。

第一,Vendy是看到机会就马上行动的人。 当很多人还抱着怀疑时,她已经私下联系公司,深入已经了解商机并立刻展开行动,准备拿结果了。很多人看到机会来临时,不喜欢深入了解,反而喜欢自己在猜和怀疑。

几年前,当iMono开始鼓吹大家做直播销售的时候,很多人依然在怀疑。Vendy已经第一个展开行动去拿结果了。

第二,她愿意倒空杯子去学习。

我们大家都知道,当杯子满的时候,就再也装不到更多的东西了。她很聪明,知道互联网变化很快,所以多年来,她一直都倒空杯子,随时向iMono公司上下讨教,这个就是她快速进步和成功的秘密。以致别人还在自己懵懵懂懂撞来撞去的时候,她已经可以做到超越一般人的成就。

她希望帮助更多人成功

她希望未来不仅是她一个人成功,她更希望可以帮助为了帮助更多人可以透过互联网这样的一个机会去改变更多家庭的收入。如果你对微商有兴趣,哪怕你是毫无经验的微商小白,或是经验丰富的微商大咖。如果你在寻找一个可以快速成长增加收入,长久经营的平台,请点击链接WhatsApp联系Vendy >>> Vendy W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