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目前最爆红的减肥,一个月瘦10公斤


减肥成功了,真的可以一个月赚RM2000吗?

看看下方这个小妹妹(21岁),目前靠手机卖这款产品就每个月赚RM50多千!天啊,很震惊对不对?很多人知道减肥的市场很大,但是究竟有多大,这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后面还有更劲爆的,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这款产品目前销量非常惊人,每日可以售出千多盒。自从这款产品进入市场之后就一直断货,很多顾客经常面对买不到的问题。

原来这款产品叫做...iMono代谢减肥

这系列产品真的那么好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呢? 原来这款产品是目前采用顶尖科技实现无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单单靠天然成分调理您的身体的新陈代谢就能让你自然地减肥!

由于是天然成分,所以无论是3高者还是产后的妈妈都非常适合服用哦!

这家公司秉持着人不仅要瘦更要健康,所以重金买下了全球193个国家都认证的产品责任保障,也就是说全球193个国家的人都适合服用这套产品,而且他们每个产品都是都是经过化验认证和严格审核。

感觉能做得那么好这家产品背后一定大有来头,原来这个爆红保健系列的减肥是来自于鼎鼎大名的iMono。

IMONO SDN BHD

是业界知名的微商平台,它曾荣获大马各类奖项如企业楷模奖、他们的产品更荣获大马超级健康品牌奖等等知名奖项。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更是国内少数获得贸销部批准的微商平台。

一个月赚RM80千的年轻妈妈 生完宝宝后的Vendy胖了近20公斤,她靠iMono的代谢减肥三宝,2个月让自己体型从XL size跌到S size。

由于减肥的好功效,引来来很多朋友的好奇,而她在就运用手机在网上分享产品,结果她的收入连环飙升,现在她一个月就能赚RM80,000+。她的收入甚至还比大马首相的收入还要多。真的很夸张!

是不是每个人都能一个月瘦10公斤?

其实保健品不是药,只是辅助恢复你的身体运作来达到自然减肥。当然效果快慢,是因个人体质而异。

就好像有些人大吃大喝依然不会胖,而有些人就连喝水都会变胖,这就是个人体质的差别。但是,服用过iMono代谢减肥的宝宝们一般都是可以瘦到变年轻的。

需要节食吗?

我们不鼓励特地节食,当然更不鼓励服用产品的顾客依然暴饮暴食。减肥是一条需要耐心的路,比起节食,我们更鼓励固定时间规律性的吃饭,再搭配我们的减肥三宝能让你更快看到效果哦。

瘦太快会不会皮肤变得松弛?

由于我们产品的成分是由内至外的天然调理,所以不会造成顾客减肥后皮肤松弛,反而皮肤会变得紧致,连皱纹都会变少。(看图就知道了。)

我们的顾客说...

现在身材变得有形,就会开始变得自信起来。就连过往不敢穿的运动服都会自信地穿了起来,这是我们给顾客带来最大的改变。 #赶紧来试一套吧#

iMono的减肥因为是天然,所以不仅能减肥,是实实在在让人变得年轻。

怎么喝才能最快见效?!

你知道吗?

在这个时代,你有没有钱,别人不知道,但是你胖了,每个人都知道。其实女人在这个“看外表”的时代特别有优势... 因为你一旦瘦下来就能引起好奇,再搭配我们教您的方法,你无需开公司就能一个月月入6位数(100多千),这样的收入是很多上班族三年努力工作的总和。而她们却区区用一架手机,就能月入RM120,000。真的很厉害!

如果你想减肥也想赚钱,这里最适合你... 诚心建议:我欢迎你只要花区区的几百块来试试我们的减肥三宝(最好2-3套以上),因为一旦你成功减肥。我们会免费教您如何运用手机就能月入RM2000,当然如果你想赚多一些,你只要熟练我们给您的方法,多努力一些,大前提是你一定要减肥成功。 #赶紧来一套吧(WhatsApp: 01131667678 )

你想跟我们一起赚百千吗?其实不难。#先来一套吧(WhatsApp: 01131667678)

减肥就像整容,整个人都变得异常地年轻哦。

人的一生就那么短,你想美着过,还是丑着过。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答案。#先来一套减肥吧(WhatsApp: 01131667678 )

点击按钮直接联系我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