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经典产品Lamor 2结合白肽科技成为新一代祛斑王


微商界大事件!

iMono经典产品Lamor2又回来了!结合世界红点科技《白肽科技》为长斑者而生!无论你有 色斑、黄褐斑 黑斑 雀斑、晒斑、老人斑 都能成功祛斑。

为何Lamor2 的白肽科技祛斑那么好?

奈米级的微分子是白肽科技最大的优势,其分子无需任何分解过程就能直接被细胞吸收,让肌肤加速代谢多余的黑色素达到祛斑美白嫩肤之功效。这个科技甚至荣获4年Monde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

为何很多人做了镭射祛斑,最后依然面对雀斑卷土重来的问题?很简单,因为没有从内因下手帮助肌肤细胞和黑色素细胞进行代谢去掉黑色素,最好的祛斑方法就是从内部祛斑的白肽祛斑法。只需14-45天就能从内而外,代谢掉皮肤多余的黑色素,让皮肤祛斑美白嫩滑。(每个人效果快慢因体质而异哦)

白肽祛斑到底有多快见效?

要如何服用祛斑王Lamor2呢?

每天早上空腹混合常温水就能饮用Lamor2,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产品是全天然纯白肽打造,需要保存在4度以下,建议保存在冰箱。

祛斑能让你变得容光焕发哦。

28天就让雀斑消失了,整个脸亮丽了起来!太厉害了(每个人效果快慢因体质而异哦)

18天白肽祛斑的效果,皮肤美白了,小小的黑斑也大大淡化了(每个人效果因体质而异哦)

Lamor2是全天然成分,无论谁都能喝

Lamor2曾荣获大马多个超级品牌奖

鼻梁的黑斑25天去除,现在显得更加自信好看了(每个人效果快慢因体质而异哦)

想要更快祛斑吗?就用这5招

祛斑能让你变得容光焕发哦~~ 35天后皮肤超好看的。(每个人效果快慢因体质而异哦)

成功去掉鼻子的小雀斑,14天就能发亮了(每个人效果快慢因体质而异哦)

#看完要点赞,记得分享给你的斑友,以帮助别人哦!

bottom of page